「指相撲」與「懲罰」

19/02/28 修理了裏連結,再壞掉我也沒辦法了😂

剛剛群裡發現的驚悚事實

實在太驚悚了於是翻譯了一下


※指相撲=按摩棒的隱語


2000.3.13 豆芽


前情提要:

粉絲來信說光一「一直盯著來賓的大腿看」

兩個人吵了半天有沒有看之後


光「你這家伙……之後要指相撲啊!」

剛「我不懂你的意思(笑)指相撲……什麼時候都可以啊……」

光「好啊、之後來指相撲啊?是懲罰(おしおき)喔?」


~中略~


光「你很囉唆耶(笑)你啊、之後要指相撲喔、我說真的」

剛「你不用找藉口了啦」

光「你這家伙、之後絕對要指相撲!」



2000.3.20 豆芽


前情提要:

粉絲來信說「光一雖然說自己不是天然呆,但真的天然呆的人都會覺得自己絕對不是天然呆而否認」

剛也說光一是天然而光一感到憤慨(?)


光「你、喂…喂…你啊……你這家伙,今天你也要指相撲嗎?」

Staff 「(大笑)」

剛「要做也是可以啊……完全可以啊」

光「真的……你說真的……?是指相撲喔?」

剛「啊啊~可以啊隨時都可以」

光「你說的喔?」

剛「我說的」

光「你上禮拜明明才剛嘗過苦頭的你這家伙」

剛「不不不(笑)上禮拜又沒有做」

光「(笑)」

剛「我普通的回去了啊」

光「看來你是還不知道指相撲的恐怖了?你這家伙」

剛「是的、還不知道呢」

光「(笑)」

剛「恐怖是還不知道」

光「是嗎?」

剛「但是我知道快樂之處了」

光「那之後來指相撲吧」

剛「好啊」

光「讓我來教你、有多恐怖」

剛「我知道了」

光「做好覺悟啊」

剛「好的」



--


真是道德泯滅人心淪喪……(掩面)

堂本剛先生究竟有沒聽懂他的相方先生在對他說什麼下流話(扶額)


另外在此銘謝 @。seain。  與  @M    兩位黃金互逼組合所帶來的激情演出

報警號碼8碼


有福共享 有肉同歡(合掌)

评论(32)
热度(6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