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有錢人夫夫的遠距離戀愛

AU。

如標題。

都是套路。

51節快樂。

 

--

 

 

光一從銀座高級俱樂部的門口走了出來。剛談成一筆生意,即便是二月的夜風也還不能吹散他現在的高揚感。不著痕跡的鬆了鬆肩膀已經緊繃了好一陣子的筋肉,向一路送到門口的媽媽桑還有女公關們點了點頭,又將客戶送上了計程車。

今天喝了不少。還在猶豫著是要叫計程車回家呢,還是該就近找個旅館小睡一下一早直接去公司處理合約呢的時候,就看見愛車黑色保時捷從巷口的另一端穩穩開了過來,停在自己面前。

隱約想起方才喝得正歡的時候,手機似乎曾振動了幾下,但在客戶面前他沒能有空檔立即確認。今晚的秘書可真機靈的令他驚訝…!露出了獎勵的笑容,他伸出手正打算拉開後座車門的時候,車子卻猛然往後倒了半公尺,同時前座車窗緩緩的降了下來。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一張臉蛋。反射著店門口橙黃色燈光的巨大墨鏡架在小巧的鼻樑之上,而同樣小巧的嘴巴正不滿的嘟了起來。

堂本光一完全愣在了原地。那是他登記在戶籍上以及各種證件上明媒正娶的性別為男的、呃、老婆。但那不是現在的重點。他怎麼會在這裡?

遲遲等不到回應的堂本剛將墨鏡往下一勾,只看到他相識超過二十年結婚十年以上的伴侶一臉傻樣的看著他。無聲的嘆了口氣,「上車。」他那擦著漂亮金色指甲油的手往助手席指了指,而前一刻還叱吒商場談笑風生的男人,便乖巧的像個初出社會的新人一般,三步併作兩步的繞到另外一邊上了車。

才剛扣好安全帶,他就已經按捺不住的問了。

「你怎麼突然來了……?」

「看你在外面跟誰野啊。」

「我只是跟高見澤先生稍微喝了一杯。」

「你的稍微是半夜三點半嗎?」

一下子被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從聲音裡聽不出情緒,他只能悄悄側過臉觀察了一下對方的眼角眉梢,看來也不是真正生氣……?

他們對彼此的工作性質都有足夠了解,更何況也早已經不是當年衝動易怒的年輕人了。那麼就是有其他的理由了吧。然而坐在伴侶所駕駛的愛車裡的安心感,讓他一整夜的疲憊與酒精都湧了上來,淹沒了他的思考。

他就這樣望著信號燈一路發呆了十來個路口,終於發現車子前進的方向並不是兩個人的愛巢而是剛的工作室。

「我要去拿明天要用的衣服,你先在車子裡等我一下。」一邊將車緩緩駛進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剛一邊開口說。因為一段無言的車程而大腦關機的堂本光一只是點了點頭,目送剛的背影消失在電梯光芒之中。

周圍回歸為一片幽暗與寂靜。而他其實也沒什麼睡意,於是百無聊賴的拿出了手機。

 

啊。

 

 

 

 

 

堂本剛看了一下錶面,輕輕嘆了口氣。深夜的工作室安靜到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到似的,只有感應燈咔的一聲亮了起來,迎接著他的到來。掃了一眼還維持著趕工到最後一刻姿態的滿地碎布的工作區,他定了定神切換為工作模式。這件不用,這件還是帶上吧,這條腰帶搞不好會用上,這朵胸花就算了吧……一邊細細念著,他一邊眼明手快的將掛在衣架上的作品一件又一件的挑出,轉眼間就掛滿了雙手手臂。

好、全部就這些了、得快點――已經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之中的剛兩手又是提又是抱的拿著一堆衣服,卻一個轉身就撞進了一個人懷裡。

――光一。

喘著氣、帶著熱度與濕度的、混著酒精與古龍水還有淡淡煙味的,久違的懷抱。

「……你跑上來的?」

「誰叫我沒有你工作室的電梯卡。」

這裡可是十五樓……堂本剛正想開口,感應燈卻暗了下去。黑暗之中只有光一的呼吸聲響在耳邊,而那雙有力的手安穩的環抱住他,讓他突然一句話都不想說了。

他甚至有點鼻酸。

他十幾個小時舟車勞頓的疲憊與小小的委屈已經發酵了一整晚,此時快要滿溢而出。

「我以為你還在紐約。」光一已將氣息調穩,低沉的聲音搔括著他的耳膜。

「我早上五點要去機場飛倫敦。」答非所問。「之後還有米蘭、還有巴、」

他感覺光一輕輕吻了他的嘴角。

「嗯。」

「嗯什麼嗯還不快點放開。」他伸出手推了推光一。微微的酒氣跟著呼吸吹拂在他的脖頸,連帶著他也好像要醉了。什麼酒量。他有些忿忿然。

「剛……」光一低聲喚著他的名字,將環抱的雙手鬆了開來。剛還來不及感到失落,卻先感覺到手上的重量慢慢變輕。

感應燈又重新亮起。光一正接過他手上的那些衣物,擱到一旁的大工作桌上,表情溫柔似水。

「…………」剛忍不住咬了咬下唇,握緊了拳頭。光一的聲音光一的眼神光一的存在像毒一樣總是干擾他的正常判斷。然而那同時也是他這些情緒的唯一解藥。他一直都清楚知道,從十幾二十年前就一直都刻骨銘心的知道。「……我只是想見你一面。」隔著螢幕總是太遙遠。想呼吸一樣的空氣,想待在同樣的空間…想跟你喝杯咖啡、想跟你吃頓晚飯、想跟你說聲晚安、想――

除去兩人之間的障礙之後光一又重新抱住了他。

「我好想你。」

如同過去的每一次,沒有什麼比得過這個男人直球的告白。剛呼吸一滯,覺得心頭一軟手腳也跟著失了力氣。

「……你要是敢弄髒我的衣服你就完蛋了……弄皺也不行……」

明明是警告的話語,說出口卻連他自己都覺得軟綿綿的,不禁有些羞恥。

而光一卻只是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搖搖頭拉起他的手,往工作室的會客室走去。

 

感應燈再次熄滅。

 

 

報警號碼8碼

 

 

-完-



Line上跟某M一起High出來的。

寫到一半賢者Time。

原諒我的虎頭蛇尾。


阿門。(合掌)



评论(34)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