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10月号(9/3発売)推特翻譯

出處: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nikkei_ent/status/771617213878939649


KinKi Kids是久違了3年的登場。雖然是攝影時並不怎麼動的他們,「這次有動了滿多地方的」攝影師這麼的說了。視線稍微挪動一點,臉的角度換了幾次。小小的發現,大大的感動。編輯部覺得這正是他們的醍醐味。

在電視節目中放話說「只要有理由的話要拍BL也可以!」的堂本光一先生。問了「已經拍了嗎?」他回答「才沒有!就算真的有我也會拒絕!」。但是他的臉上卻滿是笑意,看來也不是完全不願意。感覺似乎再推一把就能成了。

對於雜誌以及電視上的「表現感情好的鏡頭」展開了獨自主張的堂本剛先生。「一路活過完全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緣份而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只是這樣就很有趣了。所以攝影也是只要兩個人在那裡就足夠了。」感覺似乎從不太動的他們身上學到了照片的看法呢。


--

看到日經的推讓我快笑崩了所以趕快翻了翻丟了上來。

寫了個滴水不漏但從頭到尾就是在說「照片都不動不是我們的錯啊,沒有拍BL也不是我們的錯啊,都是本人的意願哈。」

只好期待黑須老師能否帶給我們驚喜XD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